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学院学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613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班在六号楼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各班团支部书记强调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环境保护知识和创新环境治理方法,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保护环境的举措,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增强自身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有助于共同保护学院生态环境行动的落实。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