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艺’起成长,共筑梦想”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两人三足乐趣多,影视鉴赏学品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0    浏览次数: 51

为提高留守小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加强美育,7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起成长,共筑梦想”团队的志愿者匡鑫桐、杨景欣、史鸣宇、杨萌萌在王店黄连小学开展线下趣味体育和影视鉴赏课程。

趣味体育课上,匡鑫桐和杨景欣带领同学们来到操场进行有趣的“两人三足”比赛。先来热身活动手腕脚腕头部让身体彻底舒展放松同学们被分为两人一组进行赛前练习比赛正式开始每组同学之间积极配合热情高涨相互照顾不急不躁按固定的节奏一起行动赛后奖励的糖果和西瓜更是让同学们笑逐颜开在影视鉴赏课上史鸣宇和杨萌萌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影片男孩鼹鼠狐狸和马》。影片内容新颖通过描述男孩与不同动物的互动,引导学生学习鼹鼠的勇气和自信狐狸的机智和智慧马的忠诚和耐心同学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他们认识到如何正确地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和困难以及自身应该具备的品质和价值观念

此次课程的顺利开展,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让同学们懂得配合、学会配合,培养团队意识,也让同学们学习优良品格,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