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副校长陈喜玲为教科和物电学生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周口师范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精神,6月15日下午,副校长陈喜玲为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两个学院的新生辅导员聆听了报告。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陈喜玲以“凝聚思想共识,勇担时代责任——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题,围绕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特点、大学生思想状况的问题成因和确立正确思想观念的基本路径三个方面科学系统地解读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大家作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报告。陈校长详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和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成长及发展方向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发展目标,也对祖国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信心。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昱对本次党课教育进行总结,呼吁两个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事创业和人生成长中的“必修课”和“营养剂”。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