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31

5月25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在六号教学楼301、303、305教室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书记武坦、王淑雅和张照洋主持,各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大会首先由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思想情况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及今后的决心。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共有二十六名同志顺利通过。各支部书记分别对转正同志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表示祝贺,并带领全部党员进行宣誓。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学院支部增添新的活力,相信新党员一定能够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彰显大学生党员风采。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