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开展2023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28

5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在六号楼301、303、305教室开展2023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书记武坦、王淑雅和张照洋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各支部委员会书记汇报支部组织生活会进程、整改措施以及落实情况;各支部班子成员发言,支部委员会书记提出意见或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全体党员同志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达到了交流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