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7    浏览次数: 41

为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环境,911日至916,教育科学学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院组织学生在线收看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师生共同进行网络安全线上学习和线上答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同时公开征集学生优秀网络文章、视频类、平面设计类、互动类等34份安全宣传作品;通过官方QQ账号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提醒师生安全用网、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学院师生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一审:赵露露

二审:王雨佳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