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实习】心理学专业实习生参加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社团活动观摩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8    浏览次数: 10

10月17上午,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开展实习生心理健康社团活动,我院2020级心理学专业十一名实习生周口师范学院心理学教师田田参加此次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内容包括两个游戏,优点轰炸和松鼠大树抱团游戏。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游戏中得到放松,并且勇敢表达自己、展示自己。

首先优点轰炸这个游戏,每位同学都给出了不一样的优点类型,这个优点背后具有很大的积极和鼓励性,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优点,这个优点背后呢,也面临着不一样的结果,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只要大家遵从自己的内心,勇敢的做出选择,从容面对结果,同学们就是最棒的。

第二个游戏,松鼠大树抱团游戏是为了让男生和女生互动的时候,摆脱拘束,让大家都能够敞开心扉,每位同学都丢掉“i偶像包袱”全身心的投入到社团活动里,勇敢的表达展示自己。

我院实习生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分享,在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中获得更多的经验,实习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