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开展“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20239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在六号楼301305405教室开展“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书记武坦、王淑雅、李蒙蒙主持,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各支部委员会书记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建设现代化强国具有重要作用,阐述了“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重要思想,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勇担使命、奋发有为。预备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李姝

二审:张芷瑄

三审:王淑雅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