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开展“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202310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在六号楼301305405教室开展“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书记武坦、王淑雅、李蒙蒙主持,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各支部委员会书记解释说明了为什么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属性,鼓励同学们强化宗旨意识并希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谦虚谨慎,坚持实干奋斗。预备党员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人民群众在党的历史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一审:李姝

二审:张芷瑄

三审:王淑雅

四审: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