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安排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226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12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四楼4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安排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昱主持会议,学院各副院长、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黄宝权博士指出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并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从论文时间安排、题目筛选、文字表述合规性等几个方面强调了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指导相关工作要求。并强调,在论文指导过程中要督促协助学生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位学生。

本次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安排会是对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进一步动员和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写作要求,为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