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实习】教育科学学院赴桂园路小学教育实习第十二周实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2    浏览次数: 170

       202311272023121日,实习生刘素真、王雨佳、袁洁和程莹等在桂园路小学参加教育实习的最后一周,大家在忙碌中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首先,王雨佳,袁洁等帮助桂园路小学德育处布置班级环境,并对校园广场进行装饰。其次,程莹、刘素真、庞欣妍等参与组织开展桂园路小学2023-2024学年冬季趣味拔河比赛,了解到如何通过具体活动培养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彰显班级凝聚力等。随后,实习生参加一年级语文组评课活动,让实习生们对语文教学有了更多清晰的认识。

  总之,实习生们通过积极参加实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如何快速融入新的集体,以及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科学教育理念,锻炼教育教学技能,提升职业核心素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对以后就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及规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