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实习】教育科学学院赴扶沟路小学教育实习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2    浏览次数: 161

12月1日上午,实习指导老师张春蕾带领全体实习生在扶沟路小学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实习总结会。

本学期在扶沟路小学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总结会上,同学们纷纷谈了自己实习经历和实习的心得体会,表示三个月的实习不仅使他们在知识和实践能力方面得到了很大进步,同时,也学会了做人处事。接着,张春蕾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对在实习中出现的实习态度、实习纪律、教学教法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以理论知识为基,以实践技能为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教育教学技能。要求同学们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本次实习总结会是对实习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同学们实习经验的一次交流分享会,学生们反映收获颇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