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29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12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6417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投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定权同志主持。

会上,岳定权同志对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从近三年主要工作情况、主要存在问题、取得经验以及未来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基本情况。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师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黄宝权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张晓娟同志任副书记。

最后,黄宝权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带领大家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相信新一届的支委会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发挥支委会主观能动性,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决战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党员的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