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实习】教育科学学院实习生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学校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2    浏览次数: 167

实践教学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关系到师范生人才的高质量培养。为了使学生在具体的教学活动中感受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培养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和职业道德等,我校实习生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学校实习现在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号上午,示范区实验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了2023年周口师范学院实习生欢送仪式。在欢送仪式中,赵正校长肯定了15位实习生在校期间的实习成果,为9名实习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奖状,鼓励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踏实实习,提升自我不断磨练。教育实习带队指导老师李满仓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教育事业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题进行了校外实习总结发言欢送仪式圆满结束后,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学校大门合影留念

下午由李满仓老师带领周口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13名学生,乘坐由周口师范学院派出的汽车离开了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学校小学部,返回了周口师范学院,剩余两名顶岗实习生在实验学校继续参与实习工作。周口师范学院实习生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验学校教育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实习学生对此次校外实习机会非常珍惜,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利用有限的时间,巩固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展现了个人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为以后参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梦 杨俊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