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97

12月5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学院在物北楼4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院党委书记张昱、副院长贾香花、郭红霞,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黄宝权,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郭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周口师范学院课程考试命题和评卷工作细则》和《周口师院考试工作评价指标及评分说明(考试课)》,对考试组织、命题质量、试卷评阅和试卷分析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为了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会议还就日程安排、考务管理、考场纪律、试卷批改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

张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