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开展“志愿我先行,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7    浏览次数: 10

       3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周口公园开展“志愿我先行,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学生负责人刘小雨、王佳乐带领学院3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刘小雨带领志愿者们清理公园内的垃圾,他们分工合作,有计划的对指定场所、区域进行垃圾清理,捡出草地、花园中的纸片、包装袋、果皮等。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公园的环境焕然一新。王佳乐带领志愿者们摆放共享单车,确保每辆车都能够有序准确地归位。学院在公园内建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站点,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引导志愿者们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切实帮助他人。





一审:李姝

二审:张芷瑄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