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欢迎您! 

教育科学学院参加周口师范学院女子篮球小组八强淘汰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7    浏览次数: 10

  3月5日—3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校体育馆参加周口师范学院女子篮球小组八强淘汰赛,学院学生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场,分别对战美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赛前,队员们提前到场进行热身,做好准备。鸣哨开赛,队员们各展所长、配合默契,她们铆劲发球、巧妙传球、精准投篮,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与热血、团结与无畏,现场的同学们为队员们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热烈澎湃、激动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本次八强淘汰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健康意识,展现了学院学生团结向上、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和自强不息、努力进取的青春面貌。





一审:李姝

二审:张芷瑄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